《天使之恋》情侣博客

位置:主页 > 心情 > 《天使之恋》建成记

《天使之恋》建成记

7月初,在屡次难过后,想要放弃,为了避免睹物思人,不想再发朋友圈,换个地方记录下自己的生活,考虑了半天,重拾起大学的旧业,自己建个人博客,自由自在,想发什么就可以发什么!说干就干,注册域名,购买空间,配置系统环境,为了方便省事,全部在国外注册。

国外注册域名

自己写代码不可能,没那本事,自己找程序,开始安装,本来是准备自己一个人写的,可没几天,就发现自己离不开她,又决定修改成情侣博客。一有空闲时间就修改代码,美化图片,photoshop,notepad++,studyphp,各种已经陌生的程序重新拾了起来,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候坐在工作室没日没夜修改代码,建设网站的岁月。

终于,经过十几天的努力,网站基本成型,什么时间可以献给那个最爱的人!

AnGeLoVe.OrG
To:天使之恋

 疑问 冷笑 悲伤 坏蛋 感叹 微笑 脸红 大笑 吃惊 惊讶 困惑 酷 大声笑 恼火 古怪

您还可以输入300个字插入图片